close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看《來自星星的你》?比起都敏俊我反而更喜歡飾演千頌伊弟弟的安宰賢,然後又意外的發現他居然就是那位出現在JTBC《李秀根和金炳萬的上流社會》曾經讓我讚嘆不已、帥度破表的快遞男,真是嚇壞我,這陣子看了很多跟安宰賢相關的東西,其中有一個專訪我很喜歡,是2012年8月《10asia》的專訪,但找不到完整的翻譯,便自己試著翻了一下,因為韓文還是小學的程度?!若是有錯的話也請多多指教喔!最後希望喜歡安宰賢的人也可以透過這個專訪更認識他(雖然這篇跟音樂完全沒關係,還是要為了安宰賢破例一下!)

    

My name is安宰賢,宰相的宰,賢良的賢,父母為什麼不是選擇君王而是宰相的漢字呢?有時會對於這件事感到好奇。

198771日出生,有一位大八歲的哥哥,我長得比較像媽媽家那邊的人,而哥哥則是比較像爸爸家那邊的人,長得更有男子氣概,因為有一位跟爸爸比起來更嚴厲的哥哥,所以面對面會有點害怕,兄弟之間都很生硬,也會好幾個月都沒跟彼此說話哈哈。 

偶爾跟媽媽說一起吃飯吧,媽媽一定還會再找三、四個朋友一起,所以就會跟媽媽說就我們兩個吃吧,這樣說的話,媽媽就會說:「我沒有找別人吃飯,就只是見個面而已。」阿姨們會邊說:「宰賢啊,看一下這邊吧!」然後隨意的照相,哈哈哈,因為媽媽喜歡的關係,所以我也覺得很心滿意足,未來還想要多做一點讓媽媽感到驕傲的事,不過現在距離還有點遠呢!

自己拍Sky Vega Racer的廣告時完全不會緊張,事實上這個系列已經拍過四次了,這次特別成為主角,覺得十分開心,也愉快地拍了廣告。

tvNRollercoaster 2〉閉嘴!花美男中的角色是一個很常見的設定,因為是綜藝的關係,那樣的概念好像很適合的樣子,長得很好的孩子,演技卻很生澀,台詞也有點怪,導演說:「你們不用什麼演技,我會把你們拍得像MV一樣。」但是每次台本出來時,卻產生很多的苦惱,花美男這樣的角色沒辦法好好掌控,雖然閃亮亮的特效原本沒有預想過,可以製作的如此漂亮,很感謝。

公司的粉絲見面會中展現了Trouble Maker的表演,舞蹈練習了一個月,一開始即使練習了,看起來也很像魷魚,應該要有自信的,但舞很難,因為我的手臂都不聽使喚,雖然好像真的跳了舞,看了影片之後,跳得真的不好。

最近認出我的人變多了,因為JTBC〈上流社會〉的關係,小學生認出我之後都會喊:「哇!是快遞叔叔」,也有聽過在kakao talk上,很多人把我的照片拿來當假男友照的事情,雖然不知道這代表多高的認知度,不管怎麼說是值得感謝的事,哈哈,還有光是本人的相關搜尋變多了覺得有點可怕。

小時候看起來是有點強勢的人,頭髮有點短短的,眉毛也是像這樣上揚,不過成為中學生之後,向我挑釁的人就沒有了,即使如此也是非常小心翼翼的類型,也許是怕錢被搶走,前方就算只有兩位哥哥一起的話,也無條件會避開的。 

身高偏高,一年內長高五公分,國中二年級時就長高了16公分,通常朋友們突然長高的話,腳會產生皺皺的肉,我是長在腰,現在身高是186公分,身為模特兒好像太中間了,要是再長高兩公分就好了,想到國外舞台的話會覺得有點可惜。

臉上沒有尖尖的地方,顴骨或顎骨明顯一點的話,視線好像會集中在中間的樣子,不然的話臉看起來會扁扁圓圓的,皮膚的話也是比較白的類型,輪廓沒有比較突出,有時候出來的照片會像老奶奶一樣,哈哈。

對背包旅行沒什麼興趣,在旅行中獲得能量之後不想在工作中消耗,不想要休息時消耗很多能量然後說:「啊!真有意義啊!」因為那是在軍隊中也能做的事,去了預備軍訓練就會做的事,哈哈,比起冒險還是休息好。

最近第一次去了預備軍訓練,朋友都說去了那裡全部能力都會提升,真的是這樣,不過為什麼一定會這樣呢?使喚人的人跟做的人都尷尬...但老實說也不是不能理解,大部分過著社會生活的人,平日的時候很難抽出時間過來,會感到煩躁,我呢因為是第一次,感到很神奇,隊長叫我做的事就會去做,邊說話也會明朗的回應,因為是自己一個人所以好像有種染上了與社會格格不入的心情,哈。 

雖然喜歡和人見面,但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間很舒服,在家喝杯酒,喜歡喝到有點微醉的狀態,那種時候比起做料理通常會吃烤肉,因為自己一個人做些什麼的話好像有點淒涼的感覺。

還沒有記帳的習慣,只有記下收入沒有寫支出,原本就是只買需要的東西、不奢侈的類型,啊!月租是奢侈的花費啊!哈哈,最近真的覺得買對了的東西是除濕機,自己生活之後,覺得好像是需要的東西就買了,洗好的衣物很快就乾了,真好!是最好的商品。

很喜歡聽SBS的廣播《兩點逃出Cultwo秀》,廣播中會蒐集有趣的事,會下載上傳的東西,聽到Cultwo的笑聲也會跟著笑,因為家裡沒有電視,想聽聲音的時候就會聽廣播。

人生中大聲的發過脾氣有三次?並不是會明顯展現情緒的那種人,一直一個人待著的時候,試著去思考的話,自然就能理解對方了,有人說看到怎麼樣的人會生氣,是因為自己的樣貌投射在那之中,我一點一點地做得更好或理解的話,那個人也會改變,常常會有這樣的想法,當然這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Acoustic Life》是我非常喜歡的網路漫畫,手機背景畫面也是放這個漫畫的圖,我真的很想見作家一面,漫畫中夫妻的樣貌是我夢想中的樣貌,和生活很相似的感覺,成為頂尖模特兒雖然很重要,但打造一個幸福的家庭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翻譯:艾娜

*Acoustic Life》這個網路漫畫今年2月在台灣出了中文版,書名叫做《平凡的日子:廢柴人妻新婚萬歲》,有興趣的人可以購買:)

原文網址:http://news.nate.com/view/20120801n082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宰賢 안재현 Ahn Jae Hyun
    全站熱搜

    韓樂觀察手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