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已經接近尾聲,想跟大家分享今年我個人非常喜愛的新生代 R&B 歌手 DEAN。

picture from DEAN's official fb

1992 年出生的 DEAN 一開始是在美國以作曲家的身分進行活動,曾經參與 EXO、VIXX、John Park 的歌曲創作,之後在美國先推出兩張個人單曲「I'm not sorry」「Put my hands on you」,而「I love it feat. Dok2」、「Pour up feat. ZICO」則是他正式於韓國發表的韓文作品,近期 DEAN 還參與了 Junggigo、Dynamic Duo 新曲的 featuring,讓更多人認識了這位新生代的 R&B 才子。


出道初期網路上關於 DEAN 的情報真的少得可憐,還好最近有一些專訪讓大家可以更認識他,大概挑了一些內容翻譯,大家可以看看唷!

Q:一開始幾乎沒有關於你的情報,是因為神秘主義的概念嗎?

A:因為是先開始作曲生活的,在音樂方面也很有自信可以做得很好,所以希望可以排除一切,讓大家先認識我的音樂。


Q:除了寫歌,本身也很喜愛唱歌,因此自然而然就從作曲家變為歌手了嗎?

A:從以作曲家出道的身分開始,心中都有首想給大家聽的歌曲,同時進行歌手活動也是其中一種方式,像 Pharrell Williams、Lady Gaga 也是從作曲家開始的。


Q:先在美國發表歌曲的原因是什麼呢?

A:因為這裡是影響我最深的地方,也是我創作音樂的地方,很好奇大家對於我的音樂會有什麼反應。


Q:DEAN 的熱情與衝勁從活動使用的名字中也能感受到。

A:名字是源自電影演員 James Dean,我並不是覺得他只是象徵叛逆的意涵,而是象徵在音樂領域中可以不斷展現嘗試新元素的姿態,這與我本人也蠻相符的,哈哈。

原文→http://www.newsis.com/ar_detail/view.html?ar_id=NI...


因為 DEAN 的音樂深受國外影響,所以他的 R&B 聽起來一點都不韓式,很像在聽西洋音樂,我很喜歡他流暢的 R&B 詮釋方式,音樂風格兼具流行性與時尚感,重點是很耐聽,沒有油膩的嗓音,歌聲聽起來冷漠中帶有溫暖,個人覺得非常性感 非常有音樂才華的 DEAN 感覺之後會四處 featuring,對喜愛 DEAN 音樂的歌迷來說應該也是蠻幸福的,但最期待的還是他的首張專輯囉!


現在就一起聽聽他發行過的英文及韓文作品吧


arrow
arrow

    韓樂觀察手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