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List:

01. 2 Years Apart
02. 밀당의 고수 欲擒故縱的高手
03. Slow Dance
04. 너 사용법 你的使用方法
05. Sober Up
06. It's Over

慵懶的午後,來杯咖啡搭配Eddy Kim風格的情歌,宛如置身歐洲街頭享受愜意的時光。

Eddy Kim本名金正煥,曾經參加Super Star K4最終獲得第六名,參加完比賽之後服完兵役的他,終於在今年推出了個人首張的迷你專輯《你的使用方法》,這是一張具有Eddy Kim獨特感性的專輯,專輯中所有歌曲都是Eddy Kim的創作曲,沒有使用過多的電子音,而是大量地使用吉他演奏歌曲,更能展現他原本溫暖的嗓音,不論是R&B還是民謠曲風Eddy Kim都可以完美的消化,聽完整張專輯不自覺的心情也放鬆了。

加入Mystic89的Eddy Kim:在SSK4評審李承哲經紀人的介紹下,尹鐘信初次聽到Eddy Kim的歌曲就決定與他簽約,這次是Mystic89首次推出新人男歌手,在宣傳手法上也很用心,首張迷你專輯便拍了三支MV,另外也在官方Youtube放上Eddy Kim專輯所有的歌曲,以及特別製作一系列《Eddy的說明書》影片,讓歌迷們可以更認識這位新人男歌手。

讓我們一起聽聽這張好聽的專輯吧!

2 Years Apart 

 

밀당의 고수 欲擒故縱的高手

Slow Dance

너 사용법 你的使用方法

Sober Up

 It's Over 

 

《Eddy說明書》

第1章:金正煥,這名字好嗎?  

Eddy Kim與社長尹鐘信討論到底該用什麼名字出道,還動員了公司員工投票,最後Eddy Kim這名字到底是誰決定的呢?

 

第2章:給歌迷的歌 

Eric Benet:Be Myself Again

 

第3章:Eddy Kim與Mystic89的初次見面

 加入Mystic89的原因?音樂理念很合!

 

第4章:為了各位的支氣管所唱的歌(這什麼啊!笑死XD)

金光石:化為塵埃(好朋友俊英&Roy Kim也唱過的經典歌曲!完全是不同風格的詮釋,都很有特色,但小聲說我還是喜歡rock&roll版本,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第5章:Eddy Kim,學過古典樂作曲? 

曾經去美國學過古典樂,雖然一開始很辛苦,很難跟上同學的進度,不過古典樂對自己的音樂有很大的幫助

 

第6章:Eddy Kim的第一首古典創作曲

01.Grand Avenue 02.Groove In Time 03.Eden 這一集是用來陶冶性情無誤!

 

第7章:初次公開,Eddy Kim第一次製作的流行歌曲

My Heart

 

第8章:與Eddy Kim 一起的三個女人

Puer Kim、張在仁、金藝琳 (張在仁與金藝琳分別是Super StarK第二季與第三季出身的歌手!)

 

第9章:金軍人的作曲筆記

當兵的時候寫了不少歌曲,重點是連軍歌都創作了XD

 

第10章:為了公共場所而生的歌曲

原曲:John Legend- PDA (We Just Don't Care)

 

第11章:Eddy Kim,去阿姆斯特丹的理由?

找了外國歌手的MV,問了導演MV場景是在哪,導演說在阿姆斯特丹,老闆也說不錯,就決定去阿姆斯特丹拍MV了

 

第12章:再次回顧Super Star K4(with金藝琳)

和金藝琳一起進行SSK4快問快答

1.當我回顧SSK4時會感到害羞

2.在參加SSK4時討厭穿軍服

3.害怕聽到軍人的批評

4.淘汰之後,在部隊被訓了一頓

5.託SSK4的福,軍隊生活時間過很快

6.在SSK4時期我在軍隊中是偶像

7.當我唱2 Years Apart時,就知道評審會喜歡

8.我比劉勝宇好(劉勝宇是SSK4 第六名年紀小的弟弟) 

9.我比洪大光好(洪大光是SSK4第四名)

10.我比鄭俊英好

從第6題就一直被連擊XDD

11.我比Roy Kim好(這題回答X還是被打 kkk)

12.我羨慕Roy Kim

13.我至少有一件事做得比鄭俊英好

14.化為塵埃這首歌我唱得更好

15.這一刻害怕鄭俊英與Roy Kim的歌迷(居然回答兩倍yes笑翻)

16.我因為洪大光而健身

17.我不知道我淘汰的理由

18.如果我不是軍人的話好像會贏

19. In the Bus這首歌我聽也覺得膩

20.我認為金藝琳是SSK歷代參賽者中最棒的

21.我認為金藝琳的聲音是SSK歷代參賽者中最棒的

22.我認為金藝琳是SSK歷代參賽者中最棒的藝人 

 

第13章- 2 Years Apart Live

 

第14章:Eddy Kim的簽名練習

 

第15章:Eddy Kim的音樂教室

 

第16章:想唱給女朋友的歌

Usher - Something Special

 

第17章:Eddy Kim 原創生日歌

 

第18章:迷你專輯預覽

 

第19章:Eddy Kim的約會說明書

 

XO問答

1.我喜歡女人

2.我曾與5個以上的女人約會

3.靠音樂擄獲女人的心

4.曾經第一天就Kiss

5.會看身體的某個部位

6.可以同時與一人以上戀愛

7.我是欲擒故縱的專家

8.比起待在家更喜歡Club

9.比較擅長用英文調情

10.常被甩

11.不會和父母分享戀愛狀態

12.戀愛時會用特別的暱稱

13.曾目擊過女友的風流

14.曾原諒女友的風流

15.當兵時曾對他人有好感

16.比起穿裙子的女人更喜歡穿牛仔褲的女人

17.我有時會買花

18.曾因為一個女孩在雨中哭

19.曾因為一個女孩哭

20.有時覺得很孤單

21.這種時候希望有女朋友

 

第20章:Eddy Kim是生意王

Mystic89電視購物頻道,Eddy親自銷售首張迷你專輯

 

THE END

arrow
arrow

    韓樂觀察手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